修仙去了。

沉迷二陈不能自拔,睡前和起床都要磕一口真的可爱呀!!!!!
这对的属性真的超级可爱呀~
我真的是冲着丽姐X陈新颖去看的变形计。然后萌上了这对
说几个这对特别戳我萌点的地方吧,假装卖个安利?哈哈哈

1.第一次陈浩琪和陈新颖见面的时候,陈新颖的那句“萨瓦迪卡”真的有被可爱到。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一些基本交流,讨论年纪啊啥的(大概是按年纪分攻受?不。)

2.陈浩琪谈到陈新颖的第一印象的时候笑的那叫一个春光灿烂啊~他皮肤好~真的少女

3.铺床
陈新颖帮陈浩琪铺床的时候,很认真,铺好之后还试了试床的软硬。(因为是木板架在两个行李箱上面,然后加的被子,如果被子薄的话会非常的不舒服,然后还特意试了试床的程度,可以说很贴心了)

4.两个人一起去摘橘子,然后走在路上,陈新颖疯狂跟陈浩琪BB。陈浩琪其实算是个中间人吧,初来乍到,也不想挑起两人矛盾,就很可爱的吐了吐舌头。
两人走在一起真的超级萌。
(这里我还挺站琪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我还挺喜欢陈浩琪的,两个朋友有些矛盾,不去添油加醋地激化矛盾也不当一个老好人去打圆场。算是我比较欣赏的这种倾听者的感觉。

5.打架的时候吧。陈新颖真的超级汉子,man到炸。然后陈浩琪过去拉架,就拉住了陈新颖嘛~
然后弹幕就有说陈浩琪拉的时候是看陈新颖快劣势的时候🌝我觉得这次的打架可以算是两个人感情的一个升华吧。

6.打架之后陈新颖洗帽子,蹲在那里。陈浩琪就过去找他,陈新颖给他倒水,然后陈浩琪就笑,跟他说话。感觉从这里,陈浩琪对于陈新颖的态度就开始在发生一定的变化了。
还有陈浩琪听陈新颖说“如果你的风雨被淋湿……(不是我打错就是如果你的风雨被淋湿,我看了好几遍呢)”然后站在门旁笑出来,超级可爱的,他看陈新颖的眼神也很宠的感觉。

7.两个人下午去上工,筹划着要给丽姐他们买点什么的时候。

8.两个人打完工之后站在路边吃东西,那个时候好像是刚打完架,陈新颖跟张迪道歉了还是没道歉(这里有点记不清了)然后陈浩琪就还特地转头看陈新颖,这里可以说是非常萌的了。超级可爱。
陈浩琪这个小眼神(⊙o⊙)陈新颖诶呦,萌死了。

9.三个人一起吃饭。
陈新颖问陈浩琪饭够不够吃,我一开始以为陈新颖会说你不够吃的话我把我的饭分给你一些或者我们再做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是他们都太吃不下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段挺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两个人相约下课去买辣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人坐前后桌超级可爱,两个人相约着去买辣条。
陈新颖扭头:“去买辣条不”
陈浩琪笑着看着他,“还有一节课啊”
陈新颖为了叫他出去买辣条极力忽悠“十分钟够了啊”(有种之前和同桌去小卖部不,我请的感觉哈哈哈)
陈浩琪甩甩袖子(手是缩在大衣的袖子里的超级萌)“十分钟出不去啊”
然后陈新颖就只能转头很无奈哈哈哈哈。

其他的还很多啦,比如说一开始第一次见面几个人围着小炉子烤火聊天;两个一起去帮工,然后搬石头推手推车;要去上学了,陈浩琪拿个麻袋抖了抖,跟陈新颖说拿这个装东西;两个人一起摘橘子,陈浩琪把橘子放到陈新颖的袋子里;还有互穿衣服啊这类的,超级多。

最戳的应该是片尾的那一抱了……嗯……感觉这对会比较虐吧(闭嘴)

最后,我只想问一句,这俩真的是来变形改造体验生活而不是谈恋爱的吗?

有没有小伙伴来一起磕这对的呀~我们一起来磕呀~

评论(17)
热度(121)

© 想看着你这样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