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去了。

【平婊】多年以后。

一个很多年以后的脑洞。当正文也行,当脑洞或者大纲也没问题。

BGM:

昔日的少年已经变成了两鬓斑白的老者,没有了当年意气风发的样子,时间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了用多少昂贵的护肤品也填不平的沟壑。
两个人并着肩走进了网吧,在一群二十岁左右的青年人的异样的目光注视下,挑了两个连着的位子。
当年火到不行的英雄联盟早就已经停留在了老一辈人的记忆里,也没有人还记得2015年的那个夏天,捧起冠军奖杯的LGD。
两个人启动了游戏,“打自定义吧,我们两个去下路,我在辅助你一次”
“好”
具晟彬选了他当年帮助他站在S赛领奖台上老鼠,用了他自己的那身白色的老鼠皮肤,他又何尝不想再多得到一个呢“我们,S5可惜的”
“那都几十年前的事情了,你想要什么辅助”陈博还保留着以前的习惯,询问自己的AD想要什么辅助。
具晟彬记得陈博的牛头很厉害,帮着他在下路抵挡了不少的伤害,他也记得陈博的锤石空了多少次Q,陈博的卡尔玛又抢了他多少个人头。
选什么辅助都无所谓了,他现在只想在和陈博打一局游戏,再走一次下路。

具晟彬喜欢在等游戏进入的时候抽一根烟,戒烟很多年的他因为太久没有抽烟竟被自己的烟味给呛到了。陈博依旧像个畜生一样在旁边“咯咯”的笑着,笑着笑着便开始咳嗽了起来。
两人对视着,嘲笑着彼此,笑着笑着便都又别过头去。

“进去了”

两个人的操作早就不如当年了,之前被举报是脚本走A的人,现在连一波兵都要漏好几个。护国神牛的QW二连也是从来没有连在一起过。
敲击键盘的速度明显比当年慢了不少。

写不下去了。

评论(2)
热度(11)

© 想看着你这样笑 | Powered by LOFTER